駕訓班一期費用不便宜,而且一待就是一個月,實在要慎選。

最近在找新竹的駕訓班,發現很多都是在清交大附近,
後來找到在新竹縣市交界(頭前溪橋旁)的宏城駕訓班,離家裡比較近。

 

門口2.jpg

 

駕訓班裡面的環境蠻舒服的,辦公室有冷氣,

還有有電腦教室可以做上機的模擬考,
上道路安全課的教室空間也很大。

宏城駕訓班的場地很不錯,草有修剪,

路面也平整有定期維護的感覺,廁所也蠻乾淨的。
後來問老闆說他們都會定期除蟲除草,場地也都有保養。

駕訓班旁邊市河濱公園,很有多人在運動,整體而言很舒適。

 

投影片1.JPG

參觀完覺得不錯就報名了,我分配到的是姜孟琮姜教練。很推薦!


其實一開始櫃台有問我要不要指定,指定教練可以現折1000元。
但我沒什麼概念就給駕訓班分配。之後有人要學的話可以指定姜教練~

我剛開始開的時候很怕撞到,加上不熟悉車子構造,每天都覺得壓力很大,

還好姜教練是很有耐心的教練,開的不太好的動作都會多講幾次,

然後一遍一遍帶著,也不會催你或不耐煩,一定讓你練到會為止。
 

場地.jpg

 

教練自己也說,比起進度快,他比較希望把每個動作都教會,

這樣學生考試和未來上路的時候會比較有信心,也可以降低出事的機率。
後來我對汽車比較熟之後,動作就做得很
順了,轉彎、爬坡都能一次通過。

考前駕訓班有安排道路駕駛,是在中華路、頭前溪橋和興隆路,

以前都是搭公車經過,現在自己開上路的感覺很不一樣!

 

投影片2.JPG

 

筆試的部分,宏城有自己買題庫,教練說網路上免費考題太簡單,

要求每個人都要做班裡的題庫後才可以真的上場考。

我自己做完之後覺得班裡給的題目真的比較難,但也比較貼近實際考試。

宏城也有電腦教室可以模擬筆試。

後來我順利一次就通過筆試、路考!
拿回身分證,拿到駕照的瞬間有一種不切實際的感覺,

一次就通過很開心。很感謝姜教練的指導,之後就可以開車上路了~

 

 

~宏城駕訓班~
地址: 新竹市中華路一段2巷22號 (頭前溪橋旁)
電話: (03)532-2121
官網: hcdt.com.tw


推薦姜孟琮姜教練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cy Chiang 的頭像
    Lucy Chiang

    Lucy Chiang的部落格

    Lucy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